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授课
2021-10-18 23:04   唐玥

为切实提高发展对象党性修养,严格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1018日晚,我院党委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授课,近70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党委书记袁涛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全面深化从严治党”为题讲授党课。

袁涛书记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内涵,指出,中国共产党历来髙度重视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解决党内矛盾,维护党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党内政治生活是党组织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重要形式,是党员进行党性锻炼的重要平台。他以一个个事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准则》的主要内容和贯彻《准则》的基本要求,希望学员们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在胜利时和顺境中不骄傲不自满,在困难时和逆境中不消沉不动摇,经受住各种赞誉和考验。

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此次培训是一次难得的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的机会,今后将以实际行动贯彻《准则》,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章对党员标准要求上来,努力学习,奋勇争先,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班将通过集中授课、个人自学、撰写学习心得等形式,为学员们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精神食粮”,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