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1-11-09 13:01 唐玥 

为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11月7日,物理学院分党校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授课。学院党委书记袁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9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李政坤同学跟大家分享了他的学习体会,勉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质。

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张宇欣同学发言,她表达了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激动、以及对早日加入党组织的信念和决心。

党委书记袁涛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要求全体学员端正态度,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服从教学安排,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努力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通过集中培训学习,不断提高对入党的认识,在思想行动上争取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仪式在国际歌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本次培训主要采用集中授课、社会实践、学员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以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教育为重点,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提升对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端正入党动机,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