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教学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1-12-23 11:10  

12月22日下午,我院在天象厅会议室举行教学工作交流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袁涛、副书记蒋津辉、高英俊老师、黎光旭老师、张卫平老师及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旨在加强教师之间教学工作的交流、分享经验、互相促进,就如何更好地提高课程教学质量进行探讨。

会上,高英俊老师、黎光旭老师结合自身多年教学经验,先后向与会教师分享了自己课堂教学、教学教案等教学工作的心得与体会;张卫平老师分析了其在开展教学督导工作过程发现的一些问题,特别是结合新任教师申请主讲资格试讲中出现在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办法。蒋津辉副书记通报了学生反映个别老师在教学活动过程中出现备课不充分、课堂纪律不严抓,学生参与课堂积极性不高等现象,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随后,青年教师针对课程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并就一些教学方法和课堂管理进行了交流。最后,袁涛书记就教育热忱、课程思政等方面提出了教学工作的要求,并强调了教师这一角色的重要作用,敦促老师们把教学和科研放在同样重要的地位,在教学科研双促进中实现自己的事业目标,助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