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1-12-30 16:24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我院党支部建设,总结我院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成效与经验,学院党委于12月28日下午在天象厅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述职评议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袁涛主持。

述职评议会上,四个教工党支部和八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支委建设、队伍建设、组织生活、活动载体等八个方面内容进行述职。各支部书记认真梳理分析、全面回顾总结了本支部工作的成绩、查摆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院党委袁涛书记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的工作,对各支部结合自身特点开展党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表示了肯定,并要求各支部在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中推动党建再上新台阶。他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注重总结归纳,凝练特色,育出品牌;二是认真抓好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组织生活质量;三是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四是支部之间加强学习交流,做好支部宣传工作。

与会人员根据各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情况和日常工作成效,对各党支部书记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考核评议。

4A0D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