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2021年广西人才项目(物理学类)结题和中期考核专家评议会
2021-12-30 18:29 江蓉 

12月29日下午,我院采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的方式,召开2021年广西人才项目(物理学类)结题和中期考核同行评议会。中科院理论物理研究所所长蔡荣根院士、中科院云南天文台韩占文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数理学部原常务副主任汲培文研究员、郑州大学副校长单崇新教授、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副台长吴雪峰研究员、中山大学物理天文学院院长涂良成教授等受邀组成评议专家组,应邀对我院9个广西人才项目进行结题和2021年度考核进行专家评议。

3B2FE

会议首先由袁涛书记介绍我院广西人才项目总体实施情况,并恳请专家组对人才项目执行情况进行评议。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团队建设、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和研究方向布局、国际交流、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

专家组认为,我院广西人才项目总体情况良好,各项目都建起了自己的团队,建设成效显著,科研成果丰硕,希望人才项目负责人,潜心科教、追求卓越,用好项目经费,不断实现自我突破。

梁恩维院长对专家出席评审会表示感谢,并代表参加评审的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会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修改项目结题报告,调整在研项目实施方案。

我院各人才项目团队负责人、人事评审委员会委员参加了评议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