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广西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物理学院党委 意见反馈会
2022-01-05 23:18  

1月4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物理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在天象馆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审计处处长谭银花、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何志清、副组长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莉,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津辉同志主持。

巡察组组长何志清同志代表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意见,指出了学院党委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谭银花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学院的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整改主体责任,及时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研究整改方案,分解整改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责任清单,并及时向学校巡察办报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

党委书记袁涛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于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要求,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虚心接受、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他强调,全院上下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坚持把做好整改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盯着问题抓整改落实,以上带下、以点带面、统筹推进,在认真完成整改工作的同时,更加注重标本兼治,进一步健全完善学院各项工作制度,强化制度的执行力和约束力,增强行动自觉,主动对标对表,全面转化巡察成果,奋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意见反馈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