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物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0 22:02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学院党委认真筹备、精心组织,于2022年1月9日上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组织部副部长骆颖到会指导工作,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民主生活会,院长助理、两系一中心主任、党委委员等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涛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袁涛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五个重点方面作了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对学院党委提出了四个要求:一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三要坚定不移担当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历史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推动全院各项事业全面一流;四要抓好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