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在“广西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再创佳绩
2022-04-08 17:52  

日前,学校发布《关于表彰2022年广西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人员的决定》,我院推荐的所有青年教师,均在比赛中获得奖项。曹盛、周宇璐老师分获工科组、理科组一等奖,梁毅、陈黎老师荣获二等奖,莫小明、刘海镇老师荣获三等奖。周宇璐老师将代表学校参加自治区教育厅举办的区赛。

近年来,学院狠抓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引导青年教师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理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激发他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学热情,鼓励积极探索有效教学的途径和方法。学院把提高教学质量作为主责主业,抓牢抓实,通过课程群建设、召开教学工作交流座谈会、共听一堂示范课、教案分享、教学指导委员会定期督导等多种形式,在实践中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提高授课技艺和教学业务能力与水平。

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执着于教书育人的精神风貌,为学院建设良好的教学氛围起到了示范性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