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第十届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06-10 16:00  

 

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于202269日下午在物理楼九楼天象馆隆重召开。

大会邀请了院党委副书记蒋津辉老师,团委书记梁宇彬老师、各兄弟学院研究生会代表出席会议,我院63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DSC00258  

   

会议伊始,全体奏唱国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代表裴茗炀同学和校研究生会代表马朝阳同学分别致贺词。

蒋津辉副书记在致词中对院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并勉励各位研究生要有远大抱负,争做时代新人。

在大会第二阶段,第九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旺桃以“不忘初心·格物穷理·仰望星空·勇毅前行”为题,做了工作报告。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广西大学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第九届研究生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还确定了今后一段时期我院研究生会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以青春之力和奉献之心,展新风采、续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名单:

侯晶文、郑昌岳、陈春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