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到我院考察调研
2022-06-24 17:29  

2022年6月20日下午,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副总经理计鹏飞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先后参观了洁净实验室、蓝色能源实验室、空间粒子探测实验室。校企双方随后举行座谈会,王祥高常务副院长主持会议。

计鹏飞对我院在量子通信芯片、蓝色能源自驱动发电系统、空间粒子探测以及深紫外晶体生长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赞赏,他表示要在本次考察调研的基础上,将校企双方前期达成的初步合作意向落实落细。王祥高介绍了我院总体科研情况及发展目标,并围绕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提出校企双方合作领域的意见建议。

经过深入探讨,双方初步确定了在蓝色能源自驱动纳米摩擦发电机、深紫外消毒机器人、信息安全、量子通信芯片、联合人才培养、智慧工地、水利数字化、可穿戴柔性设备等方面的合作项目。

计鹏飞一行还到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参观了实验室。两个学院的相关负责人、我院万玲玉副院长等相关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