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样板支部】我院前往河池都安县进行天文科普宣讲活动
2022-07-07 10:22  

629-630日,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团委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天文科普宣讲团共15名成员赴都安县开天文科普宣讲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蒋津辉、团委书记梁宇彬、辅导员龙思宇和蓝志强老师带队。

29日,宣讲团来到都安瑶族中学,在学校的报告厅中对初二的同学们进行了天文知识宣讲,宣讲内容包含太阳概况、太阳活动、望远镜基本信息、望远镜使用方法等。在宣讲前,每位瑶中同学都收到了一份关于太阳天文知识的科普手册,有利于同学们加深对本次宣讲内容的理解。宣讲过程中,同学们十分踊跃,热情地同宣讲团的成员进行互动,而参与互动的同学都获得了宣讲团精心准备的礼品。

 

      IMG_6381

宣讲团代表开展天文科普演讲

      IMG_6514

 

肩上担责任、目光向远方,我院学子要用青春和奋斗为祖国贡献力量,在火热实践中绽放青春梦想。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团委引导学生在实践锻炼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作为志愿者,我院天文宣讲团甘愿担当奉献,持续扩大志愿服务活动的规模和影响力,做到学有所悟,事有所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