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持续开展“以案明纪警示教育”
2022-07-20 11:44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清廉西大”建设方案,推进建设清廉学院,我院通过召开教职工大会、党组织会议学习讨论等方式持续开展“以案明纪警示教育”。

在教职工大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津辉宣读了《中共广西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对酒驾醉驾问题开展警示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带领教职工集体学习文件精神,向教职工强调了作风无小事,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以身作则,带头遵纪守法。同时督促住在校内的家属自觉遵守法规,要求酒后不开机动车、电动车。学院党委书记袁涛在会上要求全体教职工时刻敲响警钟,遵纪守法,遵守师德师风,不酒后驾车。强调教职工要从中吸取事故教训,从警示案例中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摒弃侥幸心理,增强法律意识,严守法律底线。

在党组织会议上,党员们详细阅读了案例材料,对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表示将认真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党员要争做守法公民的榜样。

通过专题警示教育学习,对我院建设清廉学院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