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关于推进本科教学内涵主要指标倍增计划建设项目的专题会议
2022-09-07 10:01  

为深入推进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实现“十四五”教学标志性成果指标倍增,更好地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加快推进、落实项目建设工作(教材、一流课程、教学成果、课程思政等),2022年9月6日,我院在天象厅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推进本科教学内涵主要指标倍增计划建设项目的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袁涛、常务副院长王祥高、各系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教学办老师等参加,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管永精主持。

会上,管永精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然后就全面推进倍增计划高质量建设和再次审核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材料做了具体安排。王祥高常务副院长强调了基础学科和交叉学科的重要性,学院要注重课程思政建设、教材建设以及优质课程建设等。袁涛书记最后要求大家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争取拿到更多更好的成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