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2022-10-19 15:28  

 为进一步规范本科生培养与管理,提升学院本科生教育内涵质量,2022年10月8日,我院在九楼天象厅会议室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审核修订2022版本科专业培养计划。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各系主要负责人、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及教学办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管永精主持。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就调整培养计划毕业总学分、通识必修课与通识选修课的学分变化、修改各课程模块的学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22版培养计划的修订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培养计划修订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按照学校要求,审议通过了学院所设置的专业/创培班(物理学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及数理科学创培班、物理电子创培班)2022版培养计划修订方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