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7 16:54  


10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由党委书记袁涛主持。

 

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基础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助力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党委书记袁涛强调,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把“六个坚持”理解透贯彻好,落实到实际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从而推动工作上台阶。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集中学等形式,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