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物理学院2018年5月6日义务维修
2018-05-07 11:40  

 

2018年5月6日,物理学院开始了本学期的第二次义务维修活动。此次义务维修活动由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以下简称物理学院)电子小组、物理学院电子科技协会及物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组成。

6号早上八点参与义务维修的同学便从物理学院集合出发前往义务维修地点--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壮锦社区。

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便开始分工进行工作,部分同学给社区居民宣传本次义务维修活动,部分同学于大本营接收社区居民的维修物品。

南宁五月的天空已是艳阳高照,但同学们比天气更热情,耐心进行维修、耐心给社区居民讲解,尽管汗流浃背,但大家都任劳任怨。

对于所收到的维修物品,大部分都能成功维修。有的居民刚开始也质疑同学们能否把物品维修好,但看到同学们维修成功之后,他们都对义务维修的同学的能力表示肯定。

对于本次义务维修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向有经验的学长学姐学习、讨教经验,到最后把物品维修成功,心里满满的成就感。义务维修活动既给居民带来了方便,又给同学们提供了机会,把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中。义务维修活动,体现的不仅是热情,更是青年们所应拥有的奉献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