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贤纳士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物理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物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2 17:45 学工组 

10月22日下午,物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到南湖公园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驱,传承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

党员同志参观了纪念馆的红色记忆、缅怀先烈两个展厅,认真观看李明瑞韦拔群的生平事迹,回顾了百色起义的历程。现场党员深深感受到老一批革命先辈艰苦奋斗历程及感人事迹,深切缅怀了烈士们一生的丰功伟绩。

参观后,党员们分享心得、谈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理想信念,甘愿为革命事业而献身的精神激励着我们前行,同时,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争创一流学科。

关闭窗口